让我给自己取个名儿

适合(中)

适合(中)

棋佳

ABO带私设


三.


        “马佳,梅溪湖这地儿不错啊,你这棵老铁树都能开花?”

        马佳刚做完心理评估,他发小,一女alpha,同时也是他的心理评估师,pia得一声把评估表往他前面一丢,翘着二郎腿坐在他面前,满脸写着“高兴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姐,您先别急啊,你那信息素收收,我这还带着别人的临时标记呢,难受得很。你兄弟我决定放下成见为社会生育指标做贡献,不是大好事么?”

        马佳笑嘻嘻的看着对面的人,企图蒙混过关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别跟我瞎贫,马佳。我不管是什么情况,最后一年出岔子,协会那边这两年肯定是不会接受你的评估申请了。你是不是应该去找那个天杀的alpha负责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人也没对我做什么啊就对我负责,咱得讲道理啊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得,也就是说有这么一个人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也没用,我俩不合适,老天爷都觉着不合适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马佳把腿往茶几上一放,双手一摊,想着坦白能从宽。对面的人反而眉头皱的更紧了,也不说话,就盯着他看,像在思考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这意思,你不但和人家睡了,还他妈考虑过你俩合不合适这种问题啊。要搁以前,你不把人一脚踹医院躺着就算仁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还真不是她编造的,把自己约的alpha一脚踹进医院这种事,马佳还真干过。要不他也不会在二十五岁生日那天,毅然决然的来找她做去第二性别的心理评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嗨,你别说,他现在还真在医院躺着,人对我信息素过敏,昨儿差点死我床上。医生说要不是送医及时,这人估计就真没了。这时候就体现出咱学校那魔鬼军事化训练的作用了,要不怎么说jfj是人民子弟兵呢,这关键时刻还真能救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马佳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,他有时候觉得,他就是老天爷听相声的时候,大笔一挥,随手造出来的喜剧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腺体过敏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,你说牛不牛逼。”

         “绝,真绝,腺体过敏这百万分之一的发病率还刚赶上对你这味儿过敏,你们这得是多大的孽缘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得,你看,连他二十多年的好姐姐都笑了,这事儿就他妈该是个笑话!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他对你是啥态度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吧,要没出这事儿,我俩绝对能当一辈子铁哥们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嚯,要真是哥们儿,你的心理评估会过不了?睡一觉有这么大影响的?”

        她指着评估表上生育意愿那一栏,95分,马佳这辈子考试怕都没得过这么高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不是问我他对我的态度呢么,我想给他生崽儿也得人家配合不是?况且现在他想配合也不成了,就这样吧。姐你也别问了,说不准我冷静一段时间就拎明白了,把这最后一针一补,啥事儿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吧。你的事儿我也不掺合了,反正你自己想明白就成。”她站起来,临走又补了一句,“腺体过敏也不是啥完全不能解决的事儿,你的意愿比啥都重要,别折腾自己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,谢谢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 马佳把评估表收起来,他决定先把龚子棋这个名字放一放,年底工作忙,指不准忙着忙着就给忙忘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7)